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孙俪抱着经纪人儿子为她庆生:对我们好点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9-07-09 10:08:21
[摘要]”这样可以互相调侃互损的感情也是让人非常羡慕了。网友们除了祝福郭思外,也不忘心疼娘娘没有零食吃。

e3e9-hzmafvn5979521.jpg

  7月8日,是孙俪经纪人郭思的生日,两人的好感情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孙俪也不会忘了给自己的好姐妹庆生,只是这次孙俪还抱着郭思的儿子八百共同出镜,一起为思思庆生,但孙俪也不忘调侃好友,希望思思不要克扣她和八百的零食:“我和八百都在许愿,对我们好点,给我们买零食吃,可以不?郭思思生日快乐!”这样可以互相调侃互损的感情也是让人非常羡慕了。

  网友们除了祝福郭思外,也不忘心疼娘娘没有零食吃:“思思姐生日快乐, 快给这两个可爱的宝贝买好吃的。”“思思不给你们买,我来给你们买,送货上门那种。 ”(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郭思 经纪人

上一篇:胡歌果然闷声干大事 忽然官宣3部新剧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