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准时和记台词不是应该的吗?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11 13:46:01
[摘要]近日,刘德华接受某访谈节目专访。在采访中,刘德华谈当下演员标准时,表示出自己的疑惑:“连准时、记台词都是优点,准时不是应该的吗?”
刘德华聊好演员标准

刘德华聊好演员标准

  近日,刘德华接受某访谈节目专访。在采访中,刘德华谈当下演员标准时,表示出自己的疑惑:“连准时、记台词都是优点,准时不是应该的吗?”

  许久不见露面的刘德华,近日接受采访,此次采访也是刘德华坠马受伤后的首次专访。刘德华直言不讳聊好演员的标准:“演员,真的不应该有任何角色是你不能演的!”还举例称,在训练班当演员时都会自己记着前后戏服要一致,避免穿帮,“我们就是这样训练的”,而如今的变化让他觉得“世界改了我还停在以前”。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访谈 演员标准

上一篇:恭喜!李荣浩生日当天成功求婚杨丞琳 下一篇:潘玮柏祝福杨丞琳升级准李太:像自己结婚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