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结婚五周年要开工如何表白爱妻? 古巨基:我恭喜她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14 11:37:18
[摘要]古巨基与太太Lorraine结婚五周年,他昨天(7月13日)出席牙膏品牌的宣传活动,他笑着说:“今天结婚五周年,选这个日子做活动,真适合,是一个好日子,哈哈!”
古巨基出席宣传活动

古巨基出席宣传活动

古巨基跟Lorraine结婚五周年

古巨基跟Lorraine结婚五周年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与太太Lorraine结婚五周年,他昨天(7月13日)出席牙膏品牌的宣传活动,他笑着说:“今天结婚五周年,选这个日子做活动,真适合,是一个好日子,哈哈!”问他会不会制造惊喜送给古太?他原本计划跟太太简单庆祝,连礼物也没有准备,但前天(7月12日)有朋友提议一起去他家中庆祝,因此他的结婚周年纪念有一班朋友吃饭同庆祝。

  古巨基透露这五年时间过得很快。他说:“眨一下眼以及拍拖的日子都真的是老夫老妻喇,所以没有说要搞些什么惊喜,其实简简单单,好像我首歌《乱世情侣》那样,两个人好好地过每天的生活,已经是很好喇!”问他有没有话要跟古太说,他笑着说:“我恭喜她!”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古巨基 太太 纪念日

上一篇:大S回应欺负阿雅:哈哈!我就是欺负阿雅的女魔头 下一篇:24亿富婆吕丽君携女儿外出似姐妹 大刘教导有方年入过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