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港媒曝古巨基太太生子内情 遍访名医花百万"造人"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3-18 11:26:22
[摘要]3月16日,古巨基在微博分享了已经成为爸爸的喜讯。早前,妻子Lorriane被曝于去年年底在美国分娩,二人2014年结婚,2018年12月Lorriane被传出有孕。



  3月16日,古巨基在微博分享了已经成为爸爸的喜讯。17日,有港媒曝光了古巨基夫妇为生子所作的努力。两人为了生子曾遍访中西名医,更虔诚拜佛诵经求子。由于古太太Lorriane结婚时已46岁,因此二人数年前听从专家意见进行“雪卵”,并于去年成功人工受孕,前后花费过百万元。

  早前,妻子Lorriane被曝于去年年底在美国分娩,二人2014年结婚,2018年12月Lorriane被传出有孕。

  3月15日,古巨基通过微博宣布已升级当爸爸:“诚心感谢各位爱我和太太的朋友们和粉丝们。我会继续做个好丈夫、好爸爸!”。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放在一起的照片,小宝贝的侧颜也出镜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古巨基 名医 港媒

上一篇:拯救生命的礼物!周星驰向四川援鄂医疗队捐物资 下一篇:"N号房"受害少女泣诉:好怕看过影片的人认出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