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唱“五环之歌” 郑云龙笑谈最满意生日礼物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15 09:13:54
[摘要]乐华NEXT为采访间带来了欢乐的气氛,范丞丞更是现场唱了“五环之歌”。

cdbf-hzuhxyp5535228.jpg

  7月14日,乐华NEXT、郑云龙、威神V、陈涛、姚弛等众多偶像们参加的“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在上海开启,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采访中,郑云龙笑谈近期收到的生日礼物没停过,对于粉丝用自己的杂志打蟑螂,他也是点头道:“打呗,挺好的”。乐华NEXT为采访间带来了欢乐的气氛,范丞丞更是现场唱了“五环之歌”。而面对最近上海严格的垃圾分类,钱正昊更侃道:“我挺会分类的,你是什么垃圾?”

  郑云龙笑侃:阿云嘎适合耍杂技   钱正昊:垃圾分类,自己已做功课

  第一个进入群访间的就是集美貌与才华的SNH48女孩们,当提及年度总决选的话题,孙芮说道,大家经过了一年都成长了很多,团内也会有“女团大战”,让大家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所以希望今年取得好成绩,也希望粉丝多多支持。段艺璇笑道,我瘦了,这算不算变化。

  《声入人心》男团也是又一次聚集了起来,当问及如果回到《声入人心》开始的时候有什么想法,黄子弘凡调侃道,不想和龙哥(郑云龙)一组,因为昨晚吃饭他连我哪个队的都不知道。当问及《声入人心》的小伙伴适合参加运动会什么项目,郑云龙笑道,阿云嘎(嘎子)适合耍杂技。当提及收到最满意的生日礼物,郑云龙说道,都很满意,很感谢粉丝的礼物,自己都很喜欢,生日礼物到现在都没断过。当被问及粉丝用自己的杂志打蟑螂有什么看法时,郑云龙也是笑道,打呗,挺好的。

  此次采访中,还有近期正在热播的《中国新说唱》的杨和苏,当问起第二次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感受,杨和苏笑道,更多人骂我了,因为第一期很多人不太知道我。最近上海正在严格执行的垃圾分类问题也没有难到男孩钱正昊,钱正昊说道,我做功课了,所以应该不会分错了。杨和苏笑道,钱正昊是“垃圾分类大王”。钱正昊也调侃道,你是什么垃圾?

  《青你》男孩重温情谊笑谈近期变化 黄明昊:参加运动会很激动

  《青春有你》的男孩们也聚集在采访间,当提及是否愿意当解说员,许珑瀚说道,大家能听懂湖南话吗,我很愿意当解说员,但最好配字幕。当提及《青你》男孩重聚大家有什么变化,大家笑道,吴泽林的发型变了,像“刚出来的”。陈思键笑道,我可以尝试一下吴泽林的发型,还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当提及近期计划,姚弛说道,自己的新歌正在筹备中,请大家多多期待。当提及最近收到的生日礼物,孙泽霖说道,收到了好多香水,都可以摆一个专柜了。众人调侃道,去你家试香水。

  威神V男团也帅气亮相,当问及黄旭熙Lucas为什么邀请朋友参加跑男只邀请了队长钱锟参加?Lucas笑道,其实大家关系都很好,只是其他队员时间问题,而且毕竟是老大。乐华NEXT的亮相使得采访间气氛活跃起来,朱正廷[微博]解释为什么给新的小猫取名“十一”,因为自己过敏但是又很喜欢。当问及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感受,黄明昊Justin[微博]说道,很开心很激动,但也很遗憾少了一个毕雯珺[微博]。范丞丞调侃道,你看我们两两一组,刚刚好。当问及近期工作安排,范丞丞说道,成熟的艺人都要保持神秘感,不仅如此,范丞丞也是现场“献唱”了一段五环之歌,引得大家欢笑不断。(奋斗乌托邦/文)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郑云龙 范丞丞 阿云嘎

上一篇:郭德纲:我是很拒绝和外界交朋友的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