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猫晚郑云龙阿云嘎合体 腾格尔否认唱"恋爱循环"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上海报道组 2019-11-10 11:52:22
[摘要]11月9日,“双11狂欢夜”晚会进行彩排,罗志祥、阿云嘎、郑云龙、花泽香菜、黑豹乐队、鞠婧祎等人接受群访。之前网传腾格尔老师要与花泽香菜合唱《恋爱循环》,网友们纷纷表达了期待之情,并还为腾格尔老师推荐了《野狼disco 》。


  网易娱乐专稿11月10日报道(文/上海报道组)   11月9日,“双11狂欢夜”晚会进行彩排,罗志祥、阿云嘎、郑云龙、花泽香菜、黑豹乐队、鞠婧祎等人接受群访。网上盛传腾格尔与花泽香菜将有合唱《恋爱循环》的节目,遭到了腾格尔本人的否认。

  之前网传腾格尔老师要与花泽香菜合唱《恋爱循环》,网友们纷纷表达了期待之情,并还为腾格尔老师推荐了《野狼disco 》。腾格尔在接受群访时否认了要唱《恋爱循环》这件事,网友们给他推荐的歌单他已经知道了,如果要选一首挑战的话,他会选择《野狼disco》。

  日本歌手花泽香菜此次双十一晚会将表演《恋爱循环》。香菜对长期应援她的中国粉丝们表达了感谢,还透露她最喜欢、最想合作的中国歌手是周杰伦。甜甜的香菜现场清唱了一段《告白气球》,发音非常标准。

  双十一晚会自然绕不开购物话题。被问双十一会给女友买什么,是否会清空购物车,罗志祥说:“别别别,她自己有能力,会自己买,买自己喜欢的。”在彩排的同一天,小猪的偶像木村拓哉也在上海,小猪大呼可惜,遗憾不能现场为他尖叫,还开玩笑说最想和木村拓哉互换身体。

  一些艺人也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和未来计划。鞠婧祎表示一直在剧组,像参加双十一晚会这样偶尔出来放个风,唱个歌跳个舞什么的,觉得很不一样,很期待每次活动。被要求用四个字形容自己的颜值,非常谦虚地说:“还可以吧。”

  郑云龙用“奇怪、像文物、五官很大、脸很长”来形容自己的长相。关于接下来的《变身怪医》,郑云龙透露舞美、服装、灯光全都会换成新的,和17年的版本完全不同,“因为这版舞美我在韩国看过美国的巡演版,整个视觉的冲击力会完全不一样。演员上其实除了我们几个换的挺多的,陆续会公布的,新的组合会有很多新的东西出来”。

  被问及怎么看待这么多关于乐队的节目,黑豹乐队爽快表示:“没有什么怎么看,明年我们就上了!”同时,明年三月之后会有新的作品公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腾格尔 阿云嘎 郑云龙

上一篇:《小丑》将报名16项奥斯卡 囊括最佳影片及导演 下一篇:电影《烈火英雄》涉抄袭 8家电影出品发行方被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