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粉丝发文称自杀 偶像金莎亲自打电话开解挽回生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18 09:11:09
[摘要] ​7月17日晚,金莎粉丝在网上发布长文称自己将结束生命,随后,金莎留言鼓励粉丝。两个小时后,该网友经过陌生人与金莎的电话开导,称自己想通了并发文道歉。
粉丝发文称要自杀

粉丝发文称要自杀

    7月17日晚,一位名为“诗怡凤宝”的网友发布长文称自己将结束自己的生命,并表示“我爱了十多年的爱豆金莎,或许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了!因为我即将崩溃走上一条自己结束生命的不归路!”随后,金莎留言希望“还能像前些天见面时那样合照 再度见到你”。两个小时后,该网友经过陌生人与金莎的电话开导,称自己想通了,还发文道歉表示让大家担心了,以后“多充实自己,尽早让自己走出困境!”

  

金莎留言

金莎留言

粉丝被开导
粉丝被开导

金莎

金莎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金莎 粉丝 自杀

上一篇:陈伟霆晒老年妆考验粉丝 女皇们的回答太暖心 下一篇:曝陈思诚《唐探3》正式开机 王宝强刘昊然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