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涵斥责王一博粉丝"不害臊"现场录音曝光 没骂"不知廉耻"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18 15:24:21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录制间隙,汪涵怒怼王一博粉丝。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节目录制现场的录音,证明汪涵并没有骂粉丝 “不知廉耻”。
节目现场录音
汪涵怼王一博粉丝现场录音曝光


汪涵怼王一博粉丝现场录音曝光

7月18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录制间隙,几个王一博粉丝就趁机喊“xx妈妈爱你”和“xxx妈妈爱你”。汪涵就接着举着话筒说:粉丝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王一博这么大个人了,你这么叫你妈妈怎么想。而大张伟想圆场却被打断,汪涵最后还补了一刀:不知廉耻。

  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节目录制现场的录音,录音中汪涵用苦口婆心的语气说“你们就不害臊吗?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并未出现传闻中“怒斥不知廉耻”的部分。但录音也仅有十秒,只是局部,完整的事件真相还有待考证。爆料者本人也发微博说明:“骂得最难听的没放出来罢了。“并质问“粉丝又做错了什么,喊话也要被骂吗?”似乎另有隐情。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 王一博 粉丝

上一篇:粉丝晒周杰伦老年妆催发专辑 本人转发:还算有型 下一篇:开发商否认欠款致任达华被刺伤 称给艺人投了保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