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复合无望?娜扎丢掉花篮后取关张翰并清空相关博文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19 15:03:10
[摘要]“猴子”是娜扎与张翰交往时期常用的表情,是张翰对娜扎的“昵称”,该花篮曝光后似乎为近期娜扎张翰符合的传闻再添力证。

娜扎新剧发布会,疑似张翰送的花篮

网友曝料赠送花篮并非张翰所为

曝娜扎取关张翰,删除了相关恋情的博文

  近日,娜扎新剧发布会现场有网友发图称,有神秘花篮备注了“猴子”,却没有署名,疑似张翰所送,因此复合传闻就此传开。“猴子”是娜扎与张翰交往时期常用的表情,是张翰对娜扎的“昵称”,该花篮曝光后似乎为近期娜扎张翰符合的传闻再添力证。

  不过随后,有疑似知情网友爆料,称这场所谓的“送花篮”事件,不过是电视台自编自导的一场炒作,还称娜扎团队在看到花篮之后第一时间就丢了,女方态度坚定丝毫不想跟前任扯上关系。

  随后有网友发现,娜扎在“花篮”事件后,在线取关了张翰,并且删除了当年公开恋情的文章以及生日祝福,疑似否认了复合传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翰 猴子 花篮

上一篇:李嘉诚机场偶遇舞蹈团 大方资助孩子们百万经费 下一篇:汪峰女儿小苹果晒近照 剪短发更显清爽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