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媒曝林志玲婚后一直未同居 老公买醉疑借酒消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27 09:23:28
[摘要]7月26日,根据日媒报道,六月刚刚宣布闪婚的女神林志玲与老公之间一直处于分居状态,因为两人工作繁忙一直到如今,仍未找到合适的爱巢定居。自从女神在6月突然闪婚嫁给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之后,一度传言为了跟随丈夫而改了姓氏,不过之后被志玲姐姐否认。

  网易娱乐7月26日报道  7月26日,根据日媒报道,六月刚刚宣布闪婚的女神林志玲与老公之间一直处于分居状态,因为两人工作繁忙一直到如今,仍未找到合适的爱巢定居。

  自从女神在6月突然闪婚嫁给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之后,一度传言为了跟随丈夫而改了姓氏,不过之后被志玲姐姐否认。

  虽然两位在语言交流上完全没有障碍,尤其是林志玲英语、日语都很精通,不过根据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已经结婚一个半月了,但两人仍处于分居的状态,聚少离多的问题也引起了不小的危机。

  上周,AKIRA还被拍到跟EXILE主音TAKAHIRO喝酒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婆忙着工作无暇陪伴才找朋友叙旧借酒消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消愁 闪婚

上一篇:吴绮莉回应小龙女争产传闻 拒谈是否与成龙联络 下一篇:颖儿亮相机场大秀美腿 穿米色裙变摩登女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