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秀文拒回应与许志安修复关系:不谈家庭的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28 09:03:31
[摘要]郑秀文过去几个月一直忙于彩排准备演唱会,面对许志安的婚内出轨,sammi表现的十分坚强。如今再回首思索那段时光,或许是开演唱会的压力,让郑秀文每天和伙伴们一起彩排才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

  郑秀文过去几个月一直忙于彩排准备演唱会,面对许志安的婚内出轨,sammi表现的十分坚强。如今再回首思索那段时光,或许是开演唱会的压力,让郑秀文每天和伙伴们一起彩排才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

\

\

  7月28日,郑秀文在当晚的演唱会结束后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群访。她分享道,在演唱会结束后将会休息一段时间,或许会去旅行,她会暂时停止更新网上社交平台,不看手机,好好的休息下。

\

  记者追问,难道不担心粉丝会不舍得不更新动态吗?张秀文解释道:也不是长时间不玩,就是先休息一下安静一下,过去几个月太忙了太乱了,很多事情,就是想好好休息。

\

  不过大家最关心还是关于sammi与许志安的感情问题,现在感情是否和好如初是否关系已经修补。而郑秀文则回应:家庭的事,我不谈!

\

  sammi面对记者谈及家庭问题时,与许志安的态度相反。sammi闭口不谈,而许志安前段时间在带着sammi户外跑时,他心情大好,并热情的与记者打招呼并表示,郑秀文已经原谅了自己。

\

  为什么态度不一致,这很耐人寻味。许志安在这次演唱会上,即使面对粉丝们的唏嘘压力下,依旧每场都坚持到场,甚至还带着很多圈内朋友为老婆郑秀文捧场。

\

  过去几个月郑秀文确实很累很忙,一边要承受枕边人的出轨之痛,一边又要忙开演唱会。当许志安在带着sammi户外跑时,开心的表示sammi已经原谅了自己。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郑秀文 许志安 古天乐

上一篇:汪诗诗为老公甄子丹庆生举办派对 关之琳向太等大咖云集 下一篇:没有求生欲?郭碧婷在向佐面前回忆初恋往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