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显身手!郑爽草坪上连翻两次跟头 长腿实力抢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31 09:06:34
[摘要]甚至将T恤扎紧后直接就在草坪上翻起了跟头,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实力吸睛,翻完跟头的小爽单手撩发甜笑卖萌,活泼又可爱。


  郑爽晒出一段自己的近况视频,视频中,她头戴黑色渔夫帽,身穿黑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脚踩黑靴个性十足,她在镜头前蹦蹦跳跳十分开心,甚至将T恤扎紧后直接就在草坪上翻起了跟头,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实力吸睛,翻完跟头的小爽单手撩发甜笑卖萌,活泼又可爱。

  郑爽近日多次因发表一些关于网友对自己看法的言论而引发争议,甚至还开始卖起了自创品牌的衣服,一时间不少粉丝脱粉,从这个视频来看,郑爽的心情还是非常好,并没有受到这些风波的影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长腿 视频

上一篇:邓超孙俪一家四口游迪士尼 超哥边玩边给娘娘拍照超有爱 下一篇:忘羡到此一游?肖战王一博呼吁不要模仿乱涂乱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