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思纯笑对"胖成表情包" 自侃是心灵美的微胖演员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马思纯 2019-08-02 10:31:41
[摘要] 8月1日,马思纯更新动态,晒出自己的采访截图,并配文称:“你就是这么的美。”配图中,马思纯身穿深红花衬衫搭背带裤,头扎俩羊角小辫,面对记者采访说道:“我是一个心灵美且微胖的女演员。”

360截图20190802103527982.jpg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马思纯更新动态,晒出自己的采访截图,并配文称:“你就是这么的美。”配图中,马思纯身穿深红花衬衫搭背带裤,头扎俩羊角小辫,面对记者采访说道:“我是一个心灵美且微胖的女演员。”

  据悉,马思纯在新剧的现场发布会上的造型,被网友热议,称其胖成表情包。对此,马思纯笑对网友的评论,自侃自己是心灵美且微胖的女演员。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心灵美 表情 女演员

上一篇:《唐探3》主演聚餐 陈思诚面部圆润啤酒肚吸睛 下一篇: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