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章子怡新剧造型再被网友吐槽 本尊晒流泪表情包回应:笑着活下去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1-14 07:48:56
[摘要]近日,由章子怡、周一围等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正在热播。因为是章子怡参演的首部电视剧,该剧未播先火。然而在刚开播的时候,章子怡就因出演15岁少女引发全网嘲。

  近日,由章子怡、周一围等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正在热播。因为是章子怡参演的首部电视剧,该剧未播先火。然而在刚开播的时候,章子怡就因出演15岁少女引发全网嘲。后来,她本人又站出来开怼片方和平台,怒斥对方营销自己的“少女感”,再次热议不断。

  

\


  

\


  

\


  除了被指“扮嫩”外,章子怡在剧中的一些造型也成为了大家吐槽的对象。

  1月13日晚,章子怡本人大方公开了自己被吐槽的造型,还心情颇好地写道:“我就想知道大家的想象力还能有多丰富”,文末的几个捂脸表情也是不能再形象了。

  

\
\


  章子怡在剧中有两个造型分别被指像俄罗斯紫皮糖和玉米,可别说,一旦接受这个设定,看到章子怡穿上这两套衣服出现在剧中,紫皮糖和玉米就自动浮现在脑海里了有木有。

\
\

  随后,章子怡还发了一个自己流泪的表情包,并在照片上P上“笑着活下去”五个大字儿,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看得出来,比起之前被营销少女感而忍不住“发怒”,这次造型被槽,章子怡却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想来,对于外界的各种议论声,她已然自动屏蔽啦,心态棒棒哒。

\

  看到章子怡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纷纷留言:“她们其实还嫌你穿的不利索,哈哈哈”、“哈哈哈艺术来源于吃的”、“宝贝我爱你,你真的美到绝绝绝,看你一集电视剧等于节约50块电影票钱,阿妩真的超好看”。

\


  其实,《上阳赋》开播初期,外界对该剧的评价确实不高,剧中主演们还被槽集体“装嫩”。不过近两天,《上阳赋》的口碑明显逆转了,很多网友都直呼该剧的质感很好,加上章子怡与各位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是有种电影的既视感。

\


  

\
\

  说起来,章子怡出演这部剧还是令人很意外,毕竟她在影坛上都算得上是大满贯了,如今却突然跑来演电视剧,莫名有种“下神坛”的感觉。不过,就章子怡现在的表现来看,即便是电视剧,她依旧能拍出电影的质感,毕竟“国际章”可不是白叫的啦!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表情包 上阳赋

上一篇:演员工会奖延期4月4日举行 2月4日公布提名 下一篇:周渝民否认太太怀二胎:个人本身觉得一个就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