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电影《上海堡垒》发声明:坚决抵制黄牛高价倒售影票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8-06 10:32:16
[摘要]8月5日,电影《上海堡垒》就路演活动场票价问题发布声明,“近日收到各地观众反馈,有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场票价。

\

  电影《上海堡垒》发布声明

\

  鹿晗路演电影票分区售价,最高的近千元

\

  《上海堡垒》鹿晗见面会在各地都出现高价票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电影《上海堡垒》就路演活动场票价问题发布声明,“近日收到各地观众反馈,有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场票价。尽管我们尊重影院遵循市场规律自主定价的权利,但是我们也坚决反对个别影城借机抬高路演活动场票价,更坚决抵制黄牛高价倒售的行为!”

\

  鹿晗工作室发文

  随后,鹿晗工作室转发该声明并表示:“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一贯反对不合理定价,也一直积极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倡导粉丝理性追星。在此,我们也面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合理规范市场商业行为,共建和谐市场环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上海堡垒 黄牛

上一篇:素颜很能打!佘诗曼微笑为粉丝签名亲和力强 下一篇:胡可晒俩儿子弹钢琴 安吉指导小鱼儿哥哥力爆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