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香港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2岁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8-12 16:55:06
[摘要]夏萍生于1937年,于1955年她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1970年她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至1982年加入无线电视至今。

夏萍

夏萍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演员夏萍(原名:卢少萍),入行60年,今日有消息称夏萍于2019年8月5日安详离世,将定于8月19日晚设灵,翌日20日早上出殡。

  夏萍好友梁健平表示日前接到夏萍姐死讯:“是的。你找家栋吧(她是林家栋的干妈),他负责丧礼,我也是这两天才收到,她女婿和我说的,对不起,你问家栋吧,我心情还没平复。”

香港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2岁

  夏萍生于1937年,于1955年她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1970年她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至1982年加入无线电视至今。

  加入电视圈后,演出人母甚至祖母级角色,横跨演艺圈60年,是圈中出名金牌绿叶的老戏骨。

  不过夏萍是独居老人,与首任丈夫育有一对子女,但鲜有联络,近年因身体问题淡出电视圈。她于15年时,曾被发现在家中跌倒,逾十小时后,才有人发现事件送往医院。担心独居再出事,她便搬往老人院,接受照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电视圈 邵氏电影

上一篇:多年来评价只有“加油” 吴昕坦言:我是有多差?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