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文迪带俩女儿度假 海边私人豪宅开豪华派对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娱图社 2019-08-13 10:56:49
[摘要]日前,邓文迪及大女儿格蕾丝分别在个人社交媒体晒照,分享在海边的私人豪宅及泳池大开烤肉派对。只见派对上有不少是格蕾丝的年轻好友,也有不少邓文迪的伙伴,大家在派对上都玩得非常开心,并没有因为年龄鸿沟而无法沟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邓文迪及大女儿格蕾丝分别在个人社交媒体晒照,分享在海边的私人豪宅及泳池大开烤肉派对。只见派对上有不少是格蕾丝的年轻好友,也有不少邓文迪的伙伴,大家在派对上都玩得非常开心,并没有因为年龄鸿沟而无法沟通。

  早前一直被网友们及亲妈邓文迪吐槽越长越胖,需要好好管理身体的大女儿格蕾丝,长得标致了不少。天生黄皮的格蕾丝比起妹妹克洛伊看上去更壮,一身小麦肤色带给人健康活泼的感觉。

  从格蕾丝分享的照片来看,一行人从早上玩到晚上,玩得非常尽兴。当天的派对大家除了可以尽情包揽大海美景外,还可以在沙滩上放肆地大吃一顿。

  从邓文迪分享的照片来看,当天的餐饮以自助餐为主,现场更有星级大厨在做烹调。而在主食方面不仅有各式贝类海鲜,更有烤肉、玉米,以及手臂那么粗壮的龙虾。在各式各样恶美食面前,就连邓文迪自己也是忍不住要排队去拿食物了。有眼利的网友则发现,邓文迪在大热天竟然穿着粉色的薄款毛衣,白色长阔腿裤,外加一条丝巾仅仅地围着脖子,与一众穿得超清凉的小年轻们显得格格不入。

  邓文迪与俩女儿合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邓文迪 豪宅 派对

上一篇:不老玉女!48岁杨钰莹穿米白连衣裙甜笑动人 下一篇:郭麒麟自曝不想继承德云社:太累了,我不想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