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1岁邓文迪晒豪宅庭院 状态大好曲线诱人被夸年轻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6-30 08:14: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9日凌晨,邓文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家豪宅庭院内的照片。照片中,邓文迪戴着墨镜站在满墙开满的茉莉花前,面对着镜头微笑。

  从照片来看,即便外墙大部分被茉莉花遮住,也可以感觉得到邓文迪家非常的豪华,透过玻璃窗也能看到的高档装修和家具,以及庭院内的泳池,都让网友感叹"果然是有钱人的世界"。

  引起网友注意的除了满面的风车茉莉和豪宅,还有邓文迪的身材。

  身穿休闲短袖和紧身裤的邓文迪肌肉线条紧致,明显有健身的痕迹,被网友夸赞状态好。

  已经51岁的邓文迪十分喜欢运动,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运动时的视频和照片,即使此前的特殊时期她也在坚持锻炼。

  坚持运动让邓文迪一直都保持着年轻的状态,此前邓文迪还晒出了与19岁女儿Grace的合照,两人相互依偎,看起来十分开心,当时就有网友评论邓文迪和女儿看起来"像一对姐妹"。

相关热词搜索: 邓文迪 豪宅 身材 默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