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8-14 14:21:47
[摘要]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回应,“我们拥有完整的版权,拍的是一部走心的喜剧。

《甲方乙方2》开机

《甲方乙方2》开机

1997年电影《甲方乙方》

1997年电影《甲方乙方》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回应,“我们拥有完整的版权,拍的是一部走心的喜剧。”

  《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表示,“我们拥有完整的《甲方乙方》的版权,所以不存在什么碰瓷儿、冒名一说。而现在有些媒体曝光的演员阵容也不是很准确,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她表示理解97版《甲方乙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所以网友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但恳请大家能给20年后这些新生代喜剧主创一些包容和空间,把所有的质疑留到“成片见”。

  电影《甲方乙方》由冯小刚导演,葛优、刘蓓、何冰和冯小刚主演,于1997年12月20日在中国上映,在当时收获3000万人民币的票房,并被认为是成功开启贺岁档影片的序幕,具有重要意义。《甲方乙方2》将于2020年上映。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甲方乙方 制片人 甲方乙方2

上一篇:2019体育电影周分享会 视障人士专场观影成亮点 下一篇:谢飞出任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青年导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