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不实言论:我热爱我的祖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15 09:37:34
[摘要]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b68e148e7c0e41f0ad77c45c1f3c5288.jpeg

2019_08_14_fde6df1ca2be4987a12ebbe3e09ea59e.jpeg

2019_08_14_9d7d7a8d25104e8897ad6a84d279d3a6.jpeg

  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杨千嬅女士一直深爱中国,深爱香港,敬请各大平台及用户停止传播有关对杨千嬅女士的不实言论。”

  随后杨千嬅本人转发并表明:“我在香港出生及长大,我爱这片土地,也热爱我的祖国。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千嬅 不实言论 热爱祖国

上一篇:杨丞琳晒长腿美照 被粉丝抓包“P到墙歪掉” 下一篇:《放羊的星星》曝穿帮镜头 林志颖亲揭藏12年內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