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Coach回应刘雯解约:从未考虑过对其索赔

大陆 澎湃新闻 2019-08-18 09:16:00
[摘要]8月17日,美国品牌蔻驰(Coach)发布声明,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并为此事对她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同时强调Coach从未考虑过、将来也不会对刘雯提出任何索赔要求,双方将共同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

  澎湃新闻8月18日报道  8月17日,美国品牌蔻驰(Coach)发布声明,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并为此事对她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同时强调Coach从未考虑过、将来也不会对刘雯提出任何索赔要求,双方将共同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近日,诸多国际知名品牌接连被发现,在产品或官网上将台湾和香港列为单独国家,Coach也是其中之一。

  8月12日上午,蔻驰代言人刘雯在个人微博上发声明称,终止与该品牌的代言合同,并强调任何时候,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自己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当天下午,蔻驰发布微博称,表示其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

  当时蔻驰表示,在2018年5月发现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深刻认识到这次问题的严重性,立刻采取紧急措施,主动在全球范围的所有渠道将所涉商品下架。“我们由此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情造成的伤害表示万分歉意。同时,我们已立刻对相关网站的内容进行全面审视及修改。”

  蔻驰称,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并尊重中国人民感情,诚恳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与指正。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澎湃新闻记者 王启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蔻驰 刘雯 赔偿

上一篇:《哪吒》观影总人次超《流浪地球》位列影史第二 下一篇:中国荧幕上油花四溅 怎样给中年男星去去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