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撤一部!电影《郊区的鸟》因"市场原因"宣布延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18 09:37:23
[摘要] 原定8月30日全国上映的影片《郊区的鸟》宣布因“市场原因”改档,影片将延后上映,片方会在近期公布新的档期。该片是青年导演仇晟的长片处女作,由《乘风破浪》男星李淳与《推拿》女星黄璐联袂主演。

\

  网易娱乐8月18日报道 原定8月30日全国上映的影片《郊区的鸟》宣布因“市场原因”改档,影片将延后上映,片方会在近期公布新的档期。该片是青年导演仇晟的长片处女作,由《乘风破浪》男星李淳与《推拿》女星黄璐联袂主演。

\

  《郊区的鸟》曾在FIRST影展荣获最佳剧情片大奖,该片又相继入选了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当代电影人单元金豹奖提名、获得了2019年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特别奖以及第三届澳门国际影展亚洲电影NETPAC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郊区的鸟》 延期 档期

上一篇:赵丽颖冯绍峰10月补办婚礼?时间是女方生日当天 下一篇:中国荧幕上油花四溅 怎样给中年男星去去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