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 导演林超贤:无奈的决定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1-24 11:23:55
[摘要]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陈家乐等主演的英皇电影《紧急救援》原定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香港紧贴其后。但因肺炎全国爆发,疫情不断蔓延,《紧急救援》在官方微博表示将撤出内地春节档期,延期上映,而香港一样延期上映。

\

  林超贤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陈家乐等主演的英皇电影《紧急救援》原定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香港紧贴其后。但因肺炎全国爆发,疫情不断蔓延,《紧急救援》在官方微博表示将撤出内地春节档期,延期上映,而香港一样延期上映。其余六部影片也宣布撤档。

  导演林超贤表示:“天灾无法预料,为了观众的安全,这是个无奈的决定。”(何时再上映?)不知道。(损失多少?)无法计算,但这次电影的发行空前成功,我觉得其他地区(内地以外)的影迷会比较失望。”他指现有“意外假期”,会先出国旅行休息,回香港再计划后面的事,又表示:“基于现在的情况,我觉得大家撤档都是合理的,因为现在是一个重要的时期,大家协力去阻止疫情有可能扩散的情况,是好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超贤 《紧急救援》延期

上一篇:林心如片场踩拖鞋小腹微凸被疑怀二胎 经纪人否认 下一篇: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