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800位明星有2800家公司 胡海泉黄晓明任泉排前三

大陆 新华日报财经网 2019-08-19 16:18:25
[摘要]公开资料显示,分别在百度男 女明星人气榜1000名(共2000人)中,有800余位拥有自己的公司。从行业分布来看,超过一半的公司处在文化传媒业,排名第二的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类企业。男明星当中,胡海泉、黄晓明和任泉包揽前三。


  新华日报财经网8月19日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分别在百度男/女明星人气榜1000名(共2000人)中,有800余位拥有自己的公司。明星公司总数达2800家,人均3.5家。从行业分布来看,超过一半的公司处在文化传媒业,排名第二的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类企业。


  男明星当中,胡海泉、黄晓明和任泉包揽前三。其中,胡海泉以57家公司排在榜首,黄晓明居次(48家),任泉排名第三(36家)。女明星中,章子怡以30家公司拔得头筹,知名主持人杨澜以及李静分列二、三名。上榜前5的还有赵薇(17家)与李冰冰(15家)。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胡海泉 黄晓明 任泉

上一篇: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下一篇:《上海堡垒》赔本或超3亿元 波及超20家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