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8-19 10:34:31
[摘要]8月18日,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

1.jpg

钻戒

2.png

3.png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在微博晒出与一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图,并配以爱心表情,正式公布新恋情。

  何雯娜全文如下:

  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下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拿下,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为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何雯娜 钻戒 求婚

上一篇:小海绵对镜头比耶超可爱 同框爷爷奶奶太姥姥 下一篇:800位明星有2800家公司 胡海泉黄晓明任泉排前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