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成龙回应演出时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0 08:46:10
[摘要]8月19日晚,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 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 上了热搜,唉,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

2019_08_19_2af4dcdda4b04e94872bfae70ed5436a.gif

04a7aeded5754b598305a3f6a224ae37.png

  网易娱乐报道 8月19日晚,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上了热搜,唉,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

  18日,成龙在北京参加某活动献唱《国家》,演出中途一位伴舞的小武僧在施展一个连环脚的技艺时,不小心方向跑偏,一脚踹在了成龙的肩膀上。不过他并没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继续淡定地微笑演唱,十分敬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小武僧 飞踹

上一篇:央视主持人敬一丹近照曝光 身形消瘦做回访 下一篇:唐嫣被质疑剧组养胎?剧组女演员爆料:真怀孕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