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热依扎患抑郁症原因疑曝光 男友劈腿还遭高层骚扰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4 09:59:46
[摘要]8月23日,有一名资深娱记爆料称此前那一位自曝患有抑郁症的女星曾经有过一段很深刻的感情,当时她被男友利用了,那个男友不仅绿了她,还把她卖给了一个高层。

  8月23日,有一名资深娱记爆料称此前那一位自曝患有抑郁症的女星曾经有过一段很深刻的感情,当时她被男友利用了,那个男友不仅绿了她,还把她卖给了一个高层,那段时间女星一直被高层骚扰,资源也接不到,她还默默退出了娱乐圈一阵子,女星曾经尝试过自杀,后来被工作人员给发现了,现在女星的状态好了很多……

  虽然该爆料内容没有直接点名是哪位女星,但日前,热依扎在自己的微博中正好自曝说自己患有重度抑郁和重度焦虑,也直言自己死过很多次,与爆料内容不谋而合,网友纷纷猜测此女星就是热依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男友 重度抑郁

上一篇:董洁带儿子现身 顶顶长高了容貌俊朗 下一篇:黄子韬清空微博关注: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喜欢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