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带与前夫所生的俩娃逛街 男友张钱豪作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6 09:09:19
[摘要]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张雨绮张钱豪带着龙凤胎儿女出门买衣服的画面,当天张钱豪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出门,他独自抱着儿子先行来到商店等待张雨绮到来,不过等了一会儿后,见张雨绮没来,他又往前走带着儿子逛另一家店铺。
\


  

\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张雨绮张钱豪带着龙凤胎儿女出门买衣服的画面,当天张钱豪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出门,他独自抱着儿子先行来到商店等待张雨绮到来,不过等了一会儿后,见张雨绮没来,他又往前走带着儿子逛另一家店铺。

  

\


  

\


  

\


  在店铺内张钱豪很贴心地询问儿子的意见,儿子还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没过一会儿张雨绮牵着女儿走进服装店,见张雨绮来了,张钱豪立马牵着儿子到门口迎接,张雨绮的女儿穿着蓝色小裙子,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看起来特别地萌。

  

\


  

\


  

\


  张雨绮陪着女儿进去挑衣服后,张钱豪又一个人牵着儿子在店铺满地跑,在休息时张钱豪还蹲下为张雨绮的儿子喝水,这对“父子俩”看起来相处融洽,感情很是不错,买完衣服后,张钱豪为儿子提着购物袋,两人手牵手同行离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钱豪 张雨绮 龙凤胎

上一篇:孙骁骁现助理回应网传欺凌事件:她不是那样的人 下一篇: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