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金马奖再受重创 大陆电影退出后赞助商也跑光

华语电影 中国台湾网 2019-08-27 09:28:43
[摘要]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不久前,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金马奖 赞助商 大陆电影

上一篇:谢飞出任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青年导师 下一篇:电影《古田军号》主创重回母校 获中戏新生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