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丈夫霍建华收罚单 林心如:因送女儿车速太慢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9-02 15:49:53
[摘要]林心如与霍建华育有2岁半女儿“小海豚”,她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穿着黑白长裙,露肩及秀出美腿。

林心如解释丈夫霍建华(右图)为多陪伴家人,严选剧本,重质不重量

林心如解释丈夫霍建华(右图)为多陪伴家人,严选剧本,重质不重量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育有2岁半女儿“小海豚”,她前天(8月31日)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穿着黑白长裙,露肩及秀出美腿。她表示女儿经常黏她,前天出门工作时,女儿撒娇不让她出门,她问女儿:“那你要谁上班?”女儿说:“爸爸。”霍建华在旁笑着说:“我失业很久了!”林心如解释霍建华现在是挑选剧本阶段,重质不重量,宁愿多花时间陪家人。

  林心如透露霍建华做爸爸后改变很大,驾车送女儿出街时车速减慢,早前因开得太慢而收到告票,令她哭笑不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林心如 女儿

上一篇:游罗马坐古迹违规 林志颖妻子公开道歉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