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友公开道歉 承认捏造阿娇老公出轨大胸网红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9-03 09:18:18
[摘要]“医界王阳明”赖弘国跟女星阿娇(钟欣潼)刚结婚1年,近日突被爆料在个人社交网站关注了正妹,还有疑似“约炮证据”流出,引发热议。然而,疑似最初爆料的网友在2日深夜发文,招认“是我捏造事实”,并上传手写信,郑重向阿娇、赖弘国和受到牵扯的女网红道歉。

111.jpeg

网友手写道歉信

222.jpeg

赖弘国发布律师警告

333.jpeg

阿娇和老公赖弘国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医界王阳明”赖弘国跟女星阿娇(钟欣潼)刚结婚1年,近日突被爆料在个人社交网站关注了正妹,还有疑似“约炮证据”流出,引发热议。然而,疑似最初爆料的网友在2日深夜发文,招认“是我捏造事实”,并上传手写信,郑重向阿娇、赖弘国和受到牵扯的女网红道歉。

  爆料网友在道歉信中解释,他有位朋友很喜欢阿娇,无意中发现赖弘国关注了网红IG,当时不知道女生只是客户,于是2人“一时冲动生气”就截图,把这个内容发给了微博营销号,“我们完全不知道营销号会发出,发现后马上叫他删除,并告诉他后果会很严重,求了他一个多小时,但是他一直未删。”

  对于这次爆料造成的影响,该网友忏悔“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愧疚”,也对所有当事人感到抱歉,“我知道无论怎么道歉都无法弥补对你们造成的影响和伤害,我在这里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歉意,这些不是事实的话对你们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伤害,本人万分愧疚和抱歉,保证吸取教训,日后将谨言慎行。”

  面对这次风波,赖弘国也委托律师,在2日晚间7点左右发出声明,强调这些虚假消息已经造成当事人名誉损害。律师警告,如果转载假消息的人不立刻停止,将会透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人的法律责任,采取强硬手段解决谣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公开道歉 捏造事实 阿娇 出轨

上一篇:新歌真的要来了?周杰伦晒视频边弹边唱认真排练 下一篇: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出血"求赞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