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泽天自曝放弃巴黎政治学院:有机会一定去学习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9-07 11:03:01
[摘要]9月6日,章泽天晒出巴黎政治学院的照片,并配文:“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

章泽天近照

章泽天近照

章泽天放弃巴黎政治学院

章泽天放弃巴黎政治学院

章泽天剑桥学生证

章泽天剑桥学生证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章泽天晒出巴黎政治学院的照片,并配文:“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上月中旬,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生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随后奶茶妹妹章泽天突然连着关注了三个剑桥大学相关账号。

  据悉,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1872年建立,法国著名学府之一,是一所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世界著名的社科类大学,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盛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巴黎政治学院 自曝

上一篇:韩雪穿蕾丝裙身材窈窕 乖乖站立似邻家女孩 下一篇:马伊琍离婚后现身活动装扮精致 梳利索短发讲童话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