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晒父母旧照庆中秋 妈妈年轻时气质不输Baby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13 08:49:20
[摘要]9月12日,黄晓明在某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黄晓明父母年轻旧照 虽然二老的身材现在都已发福,但笑容灿烂气质依旧,两人互相依偎,看起来非常幸福。

  黄晓明母亲年轻旧照与baby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9月12日,黄晓明在某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视频中是黄晓明父母年轻时的旧照,该视频一出,其父母年轻时的高颜值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称黄妈妈年轻时在没有PS的年代,论颜值和气质,都不输儿媳妇baby,长相十分清秀。

  黄晓明父母近期照

  在该视频中,黄晓明除了分享父母年轻时的旧照,还晒出了黄爸爸黄妈妈的近照。虽然二老的身材现在都已发福,但笑容灿烂气质依旧,两人互相依偎,看起来非常幸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父母 妈妈

上一篇:2019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易烊千玺刘涛等亮相 下一篇:被妈妈催婚!肖战无奈:现在谈恋爱等于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