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9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易烊千玺刘涛等亮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13 08:47:17
[摘要]央视公布中秋晚会节目单啦,易烊千玺、蔡琴、李宇春、刘涛、梁静茹等亮相。据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央视公布中秋晚会节目单啦,易烊千玺、蔡琴、李宇春、刘涛、梁静茹等亮相。据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

  围绕着这个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虚拟场景、高空焰火等多种形态的包装手段来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不断地深化主题。

2019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易烊千玺刘涛等亮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单 央视中秋晚会 亮相

上一篇:江疏影抬手上演”撩发杀“散发女神魅力 下一篇:黄晓明晒父母旧照庆中秋 妈妈年轻时气质不输Baby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