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耕宏晒与周杰伦打球照 不忘帮好兄弟宣传新歌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9-16 09:49:26
[摘要]9月15日晚,好友刘畊宏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合影,并为对方即将上线的新歌造势,写道:“球场上有赢有输我们……说好不哭!”


刘耕宏周杰伦自拍

刘耕宏周杰伦自拍

  近日,周杰伦宣布16日晚上23点会公开新歌《说好不哭》,让不少网友充满期待。9月15日晚,好友刘畊宏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合影,并为对方即将上线的新歌造势,写道:“球场上有赢有输我们……说好不哭!”照片中,两人身穿同款黑色篮球服,坐在昏暗的路灯下,对镜搞怪比V ,脸上还躺着汗珠,看来是刚从球场下来。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现场给你们哼唱新歌了么?”“让他多运动,少喝奶茶”“这么热室外打球也是真爱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耕宏 新歌 周杰伦

上一篇:又有互动!蔡依林生日获阿信祝福 本人回三颗爱心 下一篇:安以轩首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儿子正面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