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耕宏打篮球被误伤左眼 报平安:一礼拜没流汗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3 08:37:42
[摘要]艺人刘耕宏先前被网友目击现身医院,当时他的额头及左眼都被包上纱布,看起来伤得不轻,据悉他是在篮球赛中,被一名球员肘击,打伤了左眼,他在医院等待治疗的照片曝光后,粉丝都担心不已。

\

  刘耕宏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先前被网友目击现身医院,当时他的额头及左眼都被包上纱布,看起来伤得不轻,据悉他是在篮球赛中,被一名球员肘击,打伤了左眼,他在医院等待治疗的照片曝光后,粉丝都担心不已。

  从场上曝光画面上看来,当时刘耕宏冲到篮板底下,不料却被队友误伤,对方在跳起枪球、落地时,手肘不小心打到了他的颧骨,他坐在场边休息,眼角处有明显的伤痕。事后刘耕宏的经纪人回应《加油好身材》的节目组称,他的伤口有点深,但无法确定缝了多少针,而经纪人当下也立即通知了他老婆,王婉霏在得知后似乎也非常担心。

  事隔数日后,刘耕宏21日也亲自在微博上报平安,称伤口已经拆线了,复原得也非常好,“谢谢大家的关心跟祝福,只是最近不能剧烈运动,只可以动一动,而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动没流汗了…”随后还附上一张自拍近照,只见他的眼角贴着纱布,伤口看起来并没有很大。粉丝看到他痊愈也才放下心头大石,并嘱咐他要好好休息、注意安全。ETtoday/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刘耕宏 打篮球 左眼

上一篇:《我就是演员》打错自己名字 杨蓉机智回应显高情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