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真顶级流量!周杰伦新歌上线热度太高 QQ音乐崩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17 08:34:02
[摘要]9月16日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售,已经上架QQ音乐,需要付费3元购买。但不少网友反映“QQ音乐崩了”,打不开该歌曲页面,可能是短时间内大批歌迷涌入,服务器出现了拥挤。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6日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售,已经上架QQ音乐,需要付费3元购买。但不少网友反映“QQ音乐崩了”,打不开该歌曲页面,可能是短时间内大批歌迷涌入,服务器出现了拥挤。





  据悉,近年周杰伦发售新歌较少,此次距上一次发新歌也已1年。《说好不哭》这首单曲上线后,不到两小时销量即破千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新歌 说好不哭 上线

上一篇:肖战搭档宋祖儿大学校园拍MV 穿校服弹吉他青春无敌 下一篇:追星赢家!白敬亭获偶像科比回关还送亲签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