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追星赢家!白敬亭获偶像科比回关还送亲签书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9-17 09:23:06
[摘要]随后,科比回关了白敬亭的微博,更是让粉丝们为其追星成功感到开心:“恭喜我们白总!!!我也想追随您的脚步!”“恭喜boss追星成功!!

  360截图20190917093000937.jpg

科比与白敬亭

科比与白敬亭

科比回关白敬亭

科比回关白敬亭

9月16日,白敬亭发微博称自己很幸运能够参与篮球世界杯,并且在决赛时与偶像科比见面,他说:“很荣幸能以城市应援官的身份在家门口参与到篮球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让我有机会近距离享受这么多场精彩的比赛。也很幸运在决赛这天能够和@KobeBryant见面,并且收获一本亲签《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哈哈哈哈哈嗝哈哈!!!) ”

  随后,科比回关了白敬亭的微博,更是让粉丝们为其追星成功感到开心:“恭喜我们白总!!!我也想追随您的脚步!”“恭喜boss追星成功!!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白敬亭 偶像

上一篇:深夜狗粮到!鹿晗零点准时发文为关晓彤庆生 下一篇:网曝李荣浩杨丞琳合肥领证完婚 两个月前成功求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