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为王棠云庆生 二人亲吻儿子脸颊超幸福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9-23 08:31:36
[摘要]23日凌晨,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为娇妻王棠云庆生。照片中的余文乐和王棠云亲吻儿子Cody的脸颊,一边一个,一家人超有爱,令人羡慕。余文乐还配文写道:“我知道你不需要任何的礼物,因为最好的礼物已经在身边。

余文乐晒照为老婆庆生

余文乐晒照为老婆庆生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23日凌晨,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为娇妻王棠云庆生。照片中的余文乐和王棠云亲吻儿子Cody的脸颊,一边一个,一家人超有爱,令人羡慕。余文乐还配文写道:“我知道你不需要任何的礼物,因为最好的礼物已经在身边。”王棠云也评论回复“你们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王棠云 脸颊

上一篇:昆凌带儿子逛博物馆!2岁Romeo“变摄影师”背影超级软萌 下一篇:罗家英参加活动自曝手术后有漏尿问题 曾用保鲜袋自制尿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