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晒孕肚旧照 感慨孕期不可思议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4-28 09:06:27
[摘要]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余文乐老婆王棠云去年底生下女儿余初心,凑成“好”字,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王棠云晒孕肚照

王棠云晒孕肚照

  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余文乐老婆王棠云去年底生下女儿余初心,凑成“好”字,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近日,王棠云晒出一张怀二胎的孕肚旧照,感慨时间过得快,转眼女儿已经长大好多,她发文:“本来想好好纪录的孕期照片肚子没多大就生了,但可能也是女儿怕我瘦不下来吧。照片中的我再加7周生产,依然觉得不可思议。”

  王棠云第二胎早产生下女儿,曾一度进入危险期,幸好最后顺利度过,而女儿出生时只有1公斤,身体较弱。对于王棠云这张“零孕味”身材,网友都好羡慕,也让不少网友以为是怀了第三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棠云 余文乐 女儿

上一篇:古天乐出席活动自曝右眼伤势 缝了8针后已痊愈 下一篇:抛弃洪欣母子21年 二婚二离的他也成为了单亲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