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9-27 09:17:11
[摘要]她此话一出,立刻让粉丝联想,是否届时演唱会将揪张惠妹(阿妹)助阵,纷纷兴奋敲碗,更有人帮忙tag张惠妹的脸书帐号。

张惠妹与蔡依林

张惠妹与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将在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一连唱六场演出,虽然门票尚未开卖,但已让睽违四年没看到她演唱会的粉丝都迫不及待抢票,而Jolin今天也公开自己的练唱照,更喊话:“喉咙有点紧! TT,需要mei姐高音的协助。”

  她此话一出,立刻让粉丝联想,是否届时演唱会将揪张惠妹(阿妹)助阵,纷纷兴奋敲碗,更有人帮忙tag张惠妹的脸书帐号;事实上,2015年阿妹在《乌托邦》演唱会上,就曾邀请Jolin担任嘉宾,两大天后世纪合体让现场歌迷全都嗨翻,如今Jolin向阿妹“喊话”,让粉丝都更加期待。

  而Jolin今天公开的练唱照,也清楚看到提词机上写:“梦想捉著天使的翅膀,飞越所有战乱的地方”,这两句歌词正是Jolin个人首支单曲《和世界做邻居》的歌词,似乎意指她提前公布年底《Ugly beauty》演唱会的歌单,除了同名专辑歌曲,还会有这首开启她演艺生涯、相当具有意义的歌曲,更是让歌迷兴奋不已。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会 张惠妹 蔡依林

上一篇:张钧甯否认恋情打脸邱泽?男方回应:谢谢关心 下一篇:张柏芝新店母女齐上阵 二人亲密合照感情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