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还是暴脾气!文章片场发飙 向围观路人愤怒砸手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27 15:48:14
[摘要]文章暴脾气的形象曾多次暴露,2015年,网上传出文章夜店寻欢的传闻,引得文章在微博上大爆粗口,用词十分粗暴。

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后,光头造型曝光,片场发怒猛摔手机

什么情况?文章片场发飙向围观路人愤怒砸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偶遇文章的视频。画面中,文章一改往日造型,剃着光头身穿白色T恤现身,片场发怒猛摔手机。在该网友拍摄的过程中疑似被文章发现,随后文章大发脾气,朝拍摄者走来,途中更是怒摔手机。随后,该段视频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至于为什么会摔手机网友并没有解释,真相有待考证。

  文章暴脾气的形象曾多次暴露,2015年,网上传出文章夜店寻欢的传闻,引得文章在微博上大爆粗口,用词十分粗暴。

什么情况?文章片场发飙向围观路人愤怒砸手机

  (文章当年微博爆粗口)

什么情况?文章片场发飙向围观路人愤怒砸手机

  以前的工作人员也曾直言他在片厂常骂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发飙 文章 视频

上一篇:张嘉倪孟美岐同框看秀 一个西装优雅一个可爱少女范 下一篇:唐嫣官宣怀孕后首现身 与罗晋甜蜜用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