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晒与海莉旧合影:我老婆和我一切从此开始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9-30 10:04:54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女模Hailey Baldwin与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一年前注册后,美国时间周一将于南卡罗莱纳州举行第二次婚礼,Justin事前于社交网站晒出自己与Hailey于2009年初相识少年时的合照,留言表示:“我老婆和我。

比伯与海莉旧合影

比伯与海莉旧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女模Hailey Baldwin与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一年前注册后,美国时间周一将于南卡罗莱纳州举行第二次婚礼,Justin事前于社交网站晒出自己与Hailey于2009年初相识少年时的合照,留言表示:“我老婆和我。一切由此开始。”好友Kylie Jenner见到也觉得好sweet,留言表示:“真的好神奇。”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比伯 老婆 Hailey Justin

上一篇: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白雪公主》 明年3月开始制作 下一篇:比伯晒与海莉黑西服正装婚纱照 恩爱满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