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段奕宏曾大方表示暗恋陶虹 女方听后这个反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08 08:27:12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段奕宏早前接受访问的截图,在很久之前的某电影颁奖礼上,段宏亦大胆对着镜头“表白”陶虹:我暗恋的人在我后面,我们班的陶虹。随后媒体赶紧把消息告诉了陶虹,陶虹听到后哈哈大笑,表示:他又不早说,错过错过。


  网易娱乐10月7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段奕宏早前接受访问的截图,在很久之前的某电影颁奖礼上,段宏亦大胆对着镜头“表白”陶虹:我暗恋的人在我后面,我们班的陶虹。随后媒体赶紧把消息告诉了陶虹,陶虹听到后哈哈大笑,表示:他又不早说,错过错过。十分坦然。当时两人都已结婚,可能只是相互的调侃。


  同班合照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陶虹 暗恋 女方

上一篇:《攀登者》里的原型故事:吴京的原型其实没有牺牲 下一篇: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