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回归家庭!张丹峰风波后首晒与女儿合照幸福洋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08 08:28:22
[摘要]10月7日下午,张丹峰久违晒出与女儿的温馨合照,这也是他继风波后首次与女儿同框秀幸福。张丹峰此前因与前经纪人的绯闻事件导致事业一度停摆,人气和口碑也随之骤降,虽说后来他多次发声辟谣,但效果甚微,哪怕现在风波已经过去,他与老婆洪欣的婚姻也一如既往地甜蜜,但不少人依旧对张丹峰抱有微词。

回归家庭!张丹峰风波后首晒与女儿合照幸福洋溢

  网易娱乐10月7日报道 10月7日下午,张丹峰久违晒出与女儿的温馨合照,这也是他继风波后首次与女儿同框秀幸福。张丹峰还写道:“小妞玩得超级开心!!”,并附上了一连串可爱表情,好心情尽显。

回归家庭!张丹峰风波后首晒与女儿合照幸福洋溢

  张丹峰此前因与前经纪人的绯闻事件导致事业一度停摆,人气和口碑也随之骤降,虽说后来他多次发声辟谣,但效果甚微,哪怕现在风波已经过去,他与老婆洪欣的婚姻也一如既往地甜蜜,但不少人依旧对张丹峰抱有微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丹峰 合照 女儿

上一篇:段奕宏曾大方表示暗恋陶虹 女方听后这个反应 下一篇: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