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凤凰网大风号集结明星爱心义卖,“星筹荟”限量T恤售罄再加售

西娱记 北青网 2019-10-09 09:45:13
[摘要]这些数字汇聚成23265元善款,这些人因为“星筹荟”的引力联接在一起,以点滴爱心汇聚成为慈善之海。

  公益正在成为一种社会文明风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其中。北京时间9月23日,由凤凰网大风号主办的“星筹荟”公益活动在全网启动。

\

  自媒体平台携手明星发起公益活动是一种新的尝试

  此次活动以“自媒体平台&明星”联名的方式,邀请林雨申、孔垂楠、邱虹凯三位艺人入驻大风号,并亲手参与设计限量创意T恤,展开慈善义卖。至10月8日义卖结束,共筹集善款人民币 23265元,全部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

\

  三位明星爱心大使入驻大风号

  为倡导“小行动 大爱心”, 凤凰网大风号联合三位艺人设计的限量慈善义卖T恤,均定价99元。

\

  孔垂楠身着亲自参与设计的慈善T恤

  对此,凤凰网副总编辑、自媒体负责人侯春艳表示:“之所以选定这个价格,是因为如今一件品牌T恤的售价基本就在百元左右,一个普通人的一次再普通不过的购买行为,即可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一经上线,迅速引起粉丝们的关注与抢购,林雨申款限量慈善T恤在一分钟内全部售罄,在粉丝的强烈呼声下,活动方决定临时加售,加售T恤再次被瞬间抢空。

\

  林雨申款限量慈善T恤60秒售罄

  凝聚粉丝力量,变身公益能量

  参加了本次义卖的网友在凤凰网大风号微博下留言说:“看到偶像热心公益事业,仿佛也包含着自己的一份付出和荣耀。”

  “星筹荟”正是诞生于这种共生理念——以凤凰网大风号为承载平台,让粉丝们对自己偶像的喜爱,转化为对世界、对社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也因此赋予了慈善更强大的力量。

  引繁星点点,聚大爱银河。5000余位热情网友还投票选出了他们最喜爱的“明星寄语”。让自己的选择登上公益T恤,传递爱心。

\

  通过社交媒体传播让粉丝能量转化为公益力量

  “赠以柔软能量 守护清澈童心“是林雨申的寄语。他说,“这句话代表着爱护弱势群体的正能量。”

  邱虹凯希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更想要与他们一同快乐成长,最终网友们也投票选择了“小善意,大温暖;一路童行,爱你如初”这句寄语。

  而孔垂楠则选择了用自己的绘画温暖一颗颗童心,他的寄语是“我愿用我手中的画笔,为你绘出更绚烂的彩虹花园!”

  公益不在大小,人人皆为榜样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孤独的星球,因为互相的吸引,汇聚成为无垠的宇宙。

  3位公益大使;

  15天线上活动;

  235件公益T恤;

  5000位热心网友参与;

  7300000次点击

  ……

  这些数字汇聚成23265元善款,这些人因为“星筹荟”的引力联接在一起,以点滴爱心汇聚成为慈善之海。

\

  和明星一起守护困境中的少年儿童

  大风号作为凤凰网旗下的自媒体平台,聚集了各界精英,他们是公益的倡导者、参与者。接下来,大风号还会带来“星筹荟”的多季活动,邀请更多精英参与。相信每一次的小行动,都能够孕育出更大的爱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号 T恤 明星

上一篇:炎亚纶收科比to签后拉仇恨:追星还是蛮容易的嘛 下一篇:许晴穿格子衬衫拍大片 随手撩发演绎慵懒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