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陈冠希女儿接拍第一支广告 小公主2岁就能赚钱

明星秘闻 新浪网 2019-10-09 10:32:22
[摘要]陈冠希生下女儿之后,就开始一切以Alaia为重心,工作也常常把孩子带在身边,舍不得分开,简直就是一个妥妥的女儿奴,整个人都变得明媚了许多。

  10月7日是陈冠希的39岁生日,不过这些年来,他似乎很少分享自己开生日派对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愿意面对年龄的增长呢?还是觉得年纪大了,这种走形式的过场没有必要再进行?但无论怎样,陈冠希总少不了派出女儿出镜。

timg.jpg

  这次也不例外,陈冠希分享了Alaia的萌照一张,并配文说道:She shot a commercial today!她今天接拍了个商业广告!这一眨眼的功夫,Alaia就长大了,都能赚钱养活自己,甚至养这个家了!  照片中的小公主穿着一件连体裤,戴着帽子,变成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脑虎。Alaia披散着中分长发,柔顺的发髻服服帖帖地盖住脸颊两侧,看起来很是淑女,仿佛看到秦舒培的影子,妈妈的基因实在是强大!

  Alaia坐在龙猫坐垫上,很是乖巧,模特般的大长腿十分抢镜!两岁的小公主这么配合拍广告,完全可以出道了,爸爸妈妈躺在家里数钱就好!

  Alaia的成长大概就是给爸爸最好的39岁生日礼物吧!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终于到了孩子回馈父母的时候了!

  当然这是玩笑话,拍这样的广告,其实也是父母给孩子的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一般人想要这样的机会还没有呢!

  记得去年的今天,秦舒培晒出了一家三口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全家福,夫妻俩脸上写满了幸福笑容,而Alaia在这一年之间的变化也是蛮大的,成熟了不少!

  陈冠希生下女儿之后,就开始一切以Alaia为重心,工作也常常把孩子带在身边,舍不得分开,简直就是一个妥妥的女儿奴,整个人都变得明媚了许多。每次谈到女儿,陈冠希都会笑得合不拢嘴,希望Alaia将来找到像自己一样的男朋友,这样一定会把Alaia给宠坏吧!

  Alaia有一个曾经登上过维密的妈妈,有一个走在时尚前沿,并且当过明星的爸爸,将来台风肯定很不错!

  这次陈冠希晒出来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花絮,期待到时候有动态视频的出现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Alaia 接拍

上一篇:谢霆锋大儿子称爸爸配不上张柏芝 父爱缺席的后果显现 下一篇:郑秀文父母身体抱恙 发长文感慨要用更多时间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