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骚操作?刘烨马伊琍惊现“面条吻”网友直呼辣眼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11 15:37:02
[摘要]由刘烨、马伊琍等出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曝光正片画面,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在专注吃泡面,正在感叹泡面美味的时候,遭到刘烨饰演的姚远一记迎面“面条吻”。

  2019_10_11_99d6b82bd815451d8338fed145889028.gif

4x05cpdd.png

刘烨马伊琍“面条吻”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由刘烨、马伊琍等出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曝光正片画面,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在专注吃泡面,正在感叹泡面美味的时候,遭到刘烨饰演的姚远一记迎面“面条吻”。画面曝光之后也引发网友热议,有人感叹这波操作让人嗅到恋爱的酸臭味,也有人质疑两位主演的年纪不适合这种戏份,也抨击编剧“不知道在想什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马伊琍 面条吻

上一篇:网友偶遇李晨街头拍戏 造型朴素身材发福明显 下一篇:《唐探3》剧组为刘昊然庆生 王宝强陈思诚送蛋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