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不允许伤害孩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13 12:50:55
[摘要]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为了你不认可的事,到处辱骂一个不认识的三岁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

伊能静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为了你不认可的事,到处辱骂一个不认识的三岁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关于其他人身攻击的言词,也已经举报并且请律师取证。我是母亲,和每一个妈妈一样,绝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孩子。 ”网友也在评论中纷纷支持伊能静:“用法律来教育教育。”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孩子 人身攻击

上一篇: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下一篇:李玖哲小巨蛋开唱哭不停 台下爸爸老婆也感动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