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莫文蔚拉萨举行演唱会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分享喜悦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10-14 09:06:45
[摘要]据悉,莫文蔚于10月12日在拉萨举行演唱会,该场演唱会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海拔3646米的场馆挑战“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
莫文蔚演唱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莫文蔚演唱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360截图20191014091339097.jpg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莫文蔚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演唱会现场视频,并发文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成功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她表示:“这是我演艺旅途上新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这个激动又珍贵的时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你们每一位成就了我!再次感谢大家。”据悉,莫文蔚于10月12日在拉萨举行演唱会,该场演唱会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海拔3646米的场馆挑战“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吉尼斯世界纪录 演唱会现场 莫文蔚

上一篇:江宏杰晒女儿萌照为其庆生 爱拉抱话筒唱歌萌态十足 下一篇:隋唐与老公冰岛度假 晒水中美照回眸一笑露背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